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夢寐以求的"太空葬"

從以前就想說 一定要見到外星人XD~
去國外旅遊一定要挑外星人出沒的地方,讓他綁架我 帶我走~哈哈
如果今生遇不到的話~死也要把屍體送到外太空,讓他們研究我、把我復活0.0+

沒想到居然有人已經搶在前頭,把骨灰送到外太空了@Q@
費用也才9萬台幣左右而已@@ 我還以為要好幾億呢~~(還想說錢有得賺了~.~")

以下是今天看到的yahoo新聞↓

最大規模太空葬 308人骨灰升天



中國時報【尹德瀚╱綜合報導】
美國SpaceX公司的獵鷹九號火箭與天龍號太空船,廿二日凌晨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角發射升空,上面除攜帶給國際太空站的補給物資之外,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酬載:三○八位鐵桿太空迷的骨灰。
獵鷹九號火箭的主要貨艙是高四.四公尺的密封槽,分成兩節,第二節攜帶一個特殊容器,容器中裝有三○八個唇膏大小的圓筒,裡面裝的就是太空迷的骨灰,其中不乏名人,包括前太空人古柏,以及在《星艦迷航記》影集中飾演工程師史考特的影星詹姆士.都亨(James Doohan)。
如果獵鷹九號升空順利,在發射九分四十九秒之後,密封槽第二節將會脫離,接下來它將繞地球軌道運轉,上面的骨灰筒也就跟著漫遊太空,約一年左右它會被地球重力拉回,在回到大氣層途中燃燒殆盡,完成「天葬」。
這趟骨灰漫遊太空之旅係由德州休斯頓的Celestis公司推出,每人要價三千美元(約新台幣八萬九千元),該公司之前已安排過十次類似的旅程,但以這次規模最龐大。另外這家公司還計畫推出將骨灰送上月球的服務。

如果會因為失敗而不去做,那種根本不叫做夢想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