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穿越時空是真的? 美律師稱乘時光機見過林肯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都覺得很難相信律師。如果他還聲稱當他還是個孩子時,就已經加入了秘政府的「時光旅行」計畫,你會怎麼想?

從2004年起,西雅圖律師安德魯巴斯亞哥(Andrew Basiago)即一再公開宣稱,他在7歲至12歲那段時間曾加入美國政府程一個名為「飛馬行動」(Project Pegasus)的秘密計畫,在「國防高級研究計畫署」(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,簡稱DARPPA)的指示下利用時光機(teleporter based)進行「遠距傳輸」(teleportation)和「時間旅行」的工作。

巴斯亞哥告訴媒體說:「他們把兒童和成年人放在一起訓練。藉此測試時間旅行對孩子的身心所產生的影響。而且,兒童在適應現在和未來之間的跳躍移動上,比成年人更能適應。」
你懷疑嗎?你當然不是第一個。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香港科技大學的物理學教授學杜勝望去年即發表一篇論文表示「時間旅行不可能」,因為沒有什麼會比光速更快。

然而巴斯亞哥的說法獲得一位據稱擅長「星際政治學」(exopolitics)的律師韋布里(Alfred Webre)的支持。韋布里說,「遠距傳輸」和「時間旅行」實際上已進行約40年了,卻被國防部用來傳輸貨物和運送遠距離的部隊。

韋布里說:「時光機是一種廉價、環保的傳輸方法。國防部行之已有40年。前國防部長倫斯斐(Donald Rumsfeld)還曾經用它來運送過部隊上戰場。」

巴斯亞哥宣稱,一張1863年林肯總統到蓋茨堡Gettysburg」的照片裡可以明他曾穿越時空( 見圖 )。那是1972年他在新澤西州透過時光機被轉移過去的。他說:「我穿著當時的服飾。我是北軍的一名吹號手。林肯發表著名的蓋茨堡演說時,我還受到注意的呢!照片裡穿著大人鞋子的小孩就是我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