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分享學習外語之正確技巧與方法(相見)

某天下班回家,赫然發現信箱裡插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~


內容大致如下(感覺字少了點?)↓ 真是的當時沒拍起來~.~"

講座主題:"快速精通外語"的技巧
※講座內容:一個半小時完全學會「快速精通外語」的各項技巧
   1. 如何〝不看英文.學會英文〞    
   2. 如何〝不背單字.學會外文〞
   3. 如何〝不學文法.而會文法〞 
※費用:80元(請於報到時當場繳付,其餘差額由協會補助)   

參加辦法:

1.小朋友限小四以上,未成年及學生身分者請家長陪同。
2.請自行影印本函並填寫入場劵,一人限持一張,入場時交給現場服務人員。

協會e-mailtfla.edct@gmail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灣外語協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聯絡人:鄭先生
一、 演講日期100年____月____日 
二、地點: □台北  □桃園  □台中  □新竹  □台南  □高雄  □其他____   (請勾選)
        憑本入場券領取「講義」及「背單字秘笈」一份。

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mail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TFLA NEWS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看到內容,我整個人是興奮到不行的,
我知道我一定是要去的~錯過我會非常後悔的>/////<
這張紙上連講師是誰都沒說~

為什麼我知道我一定要去呢@@?

因為本人的直覺一向很準阿XD~雖然開玩笑的XD
不過果真沒讓我失望0.0... 

我記得廣告單上是這樣子寫的
"如何快速及正確學習外語的方法"
因為正確的學習方法一定是『簡單、快速、有效率』的,
所以當下覺得這個事可以聽的~
而且一來呢,我對這內容非常的好奇@Q@
到底要怎麼樣做才能
不看英文.學會英文〞〝不背單字.學會外文〞〝不學文法.而會文法〞
二來呢~只收場地費80元~真是佛心來的~不聽白不聽囉@@"

接下來想知道我去聽後的心得感想嗎~那就下集在見囉~

大家掰掰~敬請期待~

3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剛剛我到內政部網站查詢,台灣外語協會根本沒有立案。台灣外語協會廖奘慧是不是詐騙集團阿!!我桃園縣政府好友幫我查詢,外交部所有人員裡根本沒有廖奘慧這號人物,也根本沒有外交部訓練官的稱號。 廖奘慧先生,你在課堂上所說的你是外交部訓練官頭銜,若不提出證明,就有損害外交部名聲,欺騙所有學員的詐欺之嫌喔!!



    請問廖教授你的學歷及你真是外交部的訓練官嗎???我很質疑,若你不公開回答及拿出證據,我考慮到外交部檢舉你!!請回答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nteresting Article. Hoping that you will continue posting an article having a useful information. 化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補習社
    補習免中介
    搵補習
    補習平台
    補習老師

    補習免中介
    搵補習
    flowclass自學日文】有咩方法?「持之以恆,『日』子有功」– 自學語言系列(2)
    媽劇停, 2 years ago 1 min read 2827
    講到港人熱門旅行地點,就係一定係日本架啦。香港人直情當咗日本係第二個家咁,一年唔去番十幾次都唔安樂。但係講到學日文,就會好多人唔知係邊到學起,Tutor Circle尋補就趁著呢篇文章就簡單講下點樣自學日文啦。


    1.自學日文算唔算易?
    其實自學一樣語言就比較睇毅力,好多人都係自學咗一兩年左右,先開始有啲成績。但係學日文比起學一種完全陌生嘅語言易,因為部分日文係同粵音幾似嘅,呢個優點都對初學者有好大幫助。

    學日文 方法
    無毅力,咩都唔得,尤其語言。
    2.點樣學起?
    學日文嘅第一步係「五十音」開始,「五十音」是將日文入面囓平假名、片假名,以母音排列五字,以子音排列十字,母子交叉後形成嘅五十個組合。呢個係學日文嘅基礎,亦都係覺得悶而放棄嘅時候。但其實網上已經有好多資源教大家點樣,快速而有趣咁背好五十音,所以應該多多善用資源。

    學日文 方法
    五十音係第一步,想學好五十音,網上有好多片幫佢加左歌。
    3.濁音/文法/單字
    學用五十音後,之後學嘅野就比較自由,可以自己分配時間學日文嘅其他部分。筆者個人就建議先學完五十音後再用少少時間睇下啲日文單字,然後再學N5文法。



    4.考試—日本語能力試驗 (JLPT)
    如果想有效咁樣驗證自己嘅能力,同埋拎多一份資歷嘅話,就不妨去考次JLPT。因為好多時一流嘅日本企業同大學,係招收外國人果陣都會要求佢地考到N1之餘,再通過佢地嘅內部日文測試。所以學好日文令你個人再多少少優勢。

    回覆刪除